已解决
早上起床胸口特别痛!呼吸不痛,咳嗽不痛,
 
问题补充: 呼吸和咳嗽不痛!躺在床上翻身的时候就痛!!用手压住胸口也痛!!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6-16 23:26  
 最佳答案 
drli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6-17 22:38 )

青年人大多为肋软骨炎,老年人注意心脏问题。若有帮助,请您及时采纳,以便指导下一步治疗。     
科主任 (125160)  回答时间: 08-06-17 17:36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08-06-17 22:38 
其他答案 (2) 

可能是呼吸道感染 如 肺炎 建议拍胸片检查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8-06-17 07:42 



有可能是心肌缺血,最好做24小时心电图,有时候一次心电图不能发现问题     
科主任 (125160)  回答时间: 08-06-17 07:47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