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做脑CT,核磁共振要多少钱?有用吗?
 
问题补充: 我妈总觉脑涨,不能左侧或抬头,否则就头晕,是不是脑部有什么问题?想去做一个脑CT或核磁共振,不知此二项价格多少?是否有用?望专家能给与解答?
谢谢
提问者: jgy321 一级 (10)  提问时间:08-06-29 10:48  
 最佳答案 
doctor16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6-29 16:25 )

CT在500一下 MRI 1500左右     
  回答时间: 08-06-29 11:23 
谢谢
回应时间:08-06-29 16:2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