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为什么我的精液颜色是黄的?
 
问题补充: 为什么我的精液颜色是黄的?是病吗?是不是和我以前过度手淫有关系?会影响以后生育吗?
提问者: sandman151x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3-14 11:16  
 最佳答案 
天使爱美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3-15 10:30 )

精液是由精子和精浆两部分组成的,精子只占其中极小部分,而精浆占90 %以上。糖浆是由前列腺、精囊、尿道球腺、尿道旁腺等附属性腺所分泌的,主要成分是水,其他还有脂肪、蛋白质颗粒、色素颗粒、磷脂小体、酶类、果糖等多种成分。精液的颜色是由所含的成分决定的。在正常情况下,精液呈灰白色或稍带上黄色。如果禁欲时间较长,由于理化性质的改变,颜色还会黄些。所以,精液呈黄色,实属正常。 如果精液出现以下颜色,那就不正常了。精液呈乳白色或略带黄绿色,表明生殖道内有炎症,很可能是前列腺和精囊的化脓性感染。 精液呈红色,表明其中含有红细胞,通常也称为血精。血精多数由精囊炎或前列腺炎所致,这类由炎症引起的血精,多呈淡红色。如果是因血管畸形而引起的小血管破裂,血糖可呈鲜红色,并有血凝块。 因此,出现了以上这些不正常的情况还是到医院的泌尿科检查一下的好,以便及早进行针对性治疗。 而精液中有大小不一的颗粒状晶体可能就是蛋白质颗粒、色素颗粒以及磷脂小体等,也不必为此担心。     
医学生 (70)  回答时间: 07-03-14 11:46 
谢谢医生指点
回应时间:07-03-15 10:30 
其他答案 (1) 

你的这个不排除前列腺炎的问题。所以你必须去做个前列腺液的检查明确病因啊。     
医学生 (70)  回答时间: 07-03-14 13:38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