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肺结核治疗后仍然不适
 
问题补充: 去年五月份查出患肺结核,并且形成空洞,治疗到今年3月后医生建议停药,至今仍然感到身体不适.时常胸闷气短,肺部时而隐隐约约的疼痛,靠心口的胸骨按压下去有疼痛感,感觉好象给卡住一样,舒展一下身体的话,胸骨关节会发出"咔咔"声音,之后要舒服很多.但用力按下后仍然疼痛.去检查了几次,医生看片后都说没什么.想在这里请教一下.
提问者: perfectmoon 一级 (15)  提问时间:07-06-11 11:31  
 最佳答案 
doctor002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6-11 12:38 )

您好
您说的症状似乎与 肺结核 关系不大
有可能是得病以后 身体虚弱所导致
可以吃点 转移因子 提高免疫力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回答时间: 07-06-11 11:42 
谢谢
回应时间:07-06-11 12:3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