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调节神经的药物治疗如谷维素维生素B1常吃是否对身体有副作用?
 
问题补充: 10天前,我得了神经性头痛并伴有头闷憋疼很严重,吃了六天的药基本好了。但我最近总是到中午13:00左右出现一会儿耳鸣,并且这几天头总是闷的,怎样治疗?常吃调节脑神经痛的药如谷维素 维生素B1是否对身体有副作用?非常感谢。
提问者: 庞吕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7-18 09:38  
 最佳答案 
网络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7-29 13:43 )

神经性头痛主要是指紧张性头痛、功能性头痛及血管神经性头痛,多由精神紧张、生气引起,主要症状为持续性的头部闷痛、压迫感、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诉为头部有“紧箍”感。大部分病人为两 侧头痛,多为两颞侧、后枕部及头顶部或全头部。头痛性质为钝痛、胀痛、压迫感、麻木感和束带样紧箍感。头痛的强度为轻度至中度,很少因头痛而卧床不起或影响日常生活。有的病人可有长年累月的持续性头痛,有的病人的症状甚至可回溯10-20年。病人可以整天头痛,头痛的时间要多于不痛的时间。因为激动、生气、失眠、焦虑或忧郁等因素常使头痛加剧。还有一部分病人,不仅具有肌紧张性头痛的特点,而且还有血管性头痛的临床表现,主诉双颞侧搏动性头痛。这种既有紧张性头痛,又有血管性头痛的临床表现,称为混合型头痛。病人多伴有头晕、烦躁易怒、焦虑不安、心慌、气短、恐惧、耳鸣、失眠多梦、腰酸背痛、颈部僵硬等症状,部分病人在颈枕两侧或两颞侧有明显的压痛点。

神经性头痛“综合物理疗法”

“综合物理治疗”包括电针灸疗法、神经肌肉电刺激疗法、电兴奋疗法、经络导平治疗以及按摩推拿治疗等,治疗是按疗程的,一般病例一个月一个疗程,住院综合治疗一个月后回家继续服药治疗。许多慢性病例,病程10-20余年,住院治疗时间需要适当延长,可以连续治疗2-3个月,多数病人可以康复。住院治疗除了上述综合治疗措施外,最主要的是心理调整,因为这种疾病属于神经心理疾病,配合心理治疗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回答时间: 08-07-18 17:47 
非常感谢您,不过没有回答我提出的“谷维素维生素B1常吃是否对身体有副作用?”
回应时间:08-07-29 13:4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