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发烧了吃什么好
 
问题补充: 20岁,晚上睡觉着凉了!现在发高烧,症状:头晕、身体发热、全身无力、口中发苦。请问该吃什么药怎么诊治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7-28 17:10  
 最佳答案 
zwlong10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00:05 )

用“清开灵口服液” ,按说明书说的,按剂量和疗程服用,高热可采用物理降温,用45%的酒精擦腋窝和腹股沟,或冰敷。严重者最好到医院诊疗。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8-07-28 17:44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8-08-03 00:05 
其他答案 (1) 

应该检查血常规 看是病毒感染 还是 细菌感染 选择不同的药物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8-07-29 08:46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