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老婆脸上有红血丝和斑,而且最要命的是她经常会不知道怎么了就过敏了!
 
问题补充: 康利莱这个产品我看介绍的不错,请问大家这个产品到底如何,如果真的是不错我就买点,直接告诉我怎么买,怎么搭配着吃!谢谢大家了!
提问者: 2008domo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6-14 16:04  
 最佳答案 
孙小虎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8-04 17:01 )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考虑继发性毛细血管扩张,因皮肤敏感、经常过敏,引起的红血丝。目前对红血丝的治疗多采用:585纳米的激光、配合强脉冲光治疗;也有用飞顿一号LP1064纳米的激光、配合540、570纳米的强脉冲光治疗,效果理想,可以彻底祛除。色斑是雀斑可以通过532纳米的激光或强脉冲光祛除。黄褐斑则效果不理想!
她的皮肤属于敏感性皮肤,禁止用含铅、汞的化妆品、及容易引起过敏的化妆品,以免加重色斑、和红血丝。我科治疗上百例红血丝病人,效果理想!
华尔祝您们全家健康、幸福、美丽!     
见习医生 (320)  回答时间: 07-07-02 13:58 
谢谢你的建议 不过能推荐我一些保养的改善的产品么?没有负作用的啊
回应时间:07-08-04 17:01 
其他答案 (2) 

您好
脸上有红血丝 要考虑是 毛细血管扩张
这种情况 只有做激光有效
您说的产品 没有用过 如果维生素C含量高 有一定的去斑作用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住院医师 (4130)  回答时间: 07-06-14 16:15 

那过敏是怎么个情况呢,如何解决呀?做了过敏源化验也治不彻底啊!只能是逃避啊!
1回应时间:07-06-15 12:25 


皮肤的性质决定了它容易过敏、一旦出现过敏,给予抗过敏处理,以后尽量避免过敏原。 可以用修复肽、肤美舒等医用护肤品改善其敏感性肤质!     
见习医生 (320)  回答时间: 07-07-02 14:03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