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怀孕咨询
 
问题补充: 我女朋友2个月没来YJ了,而我又没跟她那个,她现在恶心,难受,请问下,有没有体外受精的情况?
提问者: 晓梦 一级 (5)  提问时间:07-03-15 15:15  
 最佳答案 
华佗在世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3-15 16:17 )

只要有一个精子进入女性体内和卵子结合就可能怀孕,即使是体外射精也有可能有少量的精子进入阴道,她现在两个月没来月经了,建议她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诊是否怀孕。     
实习医生 (1920)  回答时间: 07-03-15 15:34 
其他答案 (1) 

您好,体外射精不是绝对的,在做爱的同时男性可能会有游离精子进入女性体内与之结合怀孕,所以体外射精的避孕效果并不佳!     
实习医生 (1920)  回答时间: 07-03-15 15:36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