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与有性病小姐发生性关系.我的问题.在线等答!
 
问题补充: 前天晚上和小姐发生性关系.有带安全套.结束将生殖器抽出来后发现安全套上有大量黄色点滴分泌物!根据了解应该是性病.因为发生性关系时候小姐是坐姿态,以及最后抽出时候,有一些小姐的分泌物接触到我睾丸,阴毛,等生殖器部位.发现此情况我赶紧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赶回家,洗澡并冲洗了生殖器!

请医生专家们告诉我这个小姐具体得了什么性病?!

还有我感染的几率有多大?!

如果感染具体会有什么情况首先发生?!

现在已经是出事后过去了2天了,我现在该怎么办?!这时候去医院能检查出来么?!

目前我就觉得龟头的尿道口颜色有点重和周围颜色不太一样.也可能是心理问题.

请医生专家们认真帮我分析一下!一个一个问题帮我仔细回答下!我很紧张很害怕的!我才20岁啊!我这两天都没睡不着觉啊!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8-20 18:04  
 最佳答案 
苗俊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20 18:56 )

如果感染的话可能会出现尿频尿痛感     
进修医师 (6265)  回答时间: 08-08-20 18:25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08-08-20 18:56 
其他答案 (2) 

可能是阴道炎症,问题不大以后注意自珍自爱     
进修医师 (6265)  回答时间: 08-08-20 18:21 

关键是你采取了防护措施!
1回应时间:08-08-20 18:24 


如果感染的话可能会出现尿频尿痛感     
进修医师 (6265)  回答时间: 08-08-20 18:25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