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手指发麻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最近几天左手食指常有触电般麻木的感觉,握东西的感应和平时一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提问者: 幸福密码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6-19 23:59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6-21 23:29 )

您好
这种情况腰考虑 颈椎的问题 建议拍颈椎片检查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回答时间: 07-06-20 07:53 
拍颈椎片检查是看身科室?
回应时间:07-06-21 23:2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