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右手部大拇指根部疼痛
 
问题补充: 我现年24岁,男性。这两天右手部大拇指根部有间歇性的疼痛,如针扎般疼痛。
这是怎么回事啊,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啊。
提问者: asmars 一级 (10)  提问时间:08-09-18 09:36  
 最佳答案 
杜宁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9-19 11:37 )

根据您说的症状,考虑肌腱炎或者腱鞘囊肿可能性较大,肌腱炎和腱鞘囊肿都是运动系统慢性疾病,常见于手工操作者、运动员和家庭妇女等。肌腱和腱鞘是人体运动系统中的二种重要结构,二者之间的关节犹如"剑"和"鞘"。对肌腱炎进行紧急治疗,医生和理疗师建议用RICE法ICRE步骤,即休息(rest)、冷敷(ice)、热敷患处(compression)和抬高患肢(elevation)。也可用阿司匹林和布洛芬帮助减轻炎症和疼痛。     
科主任 (125160)  回答时间: 08-09-18 16:07 
谢谢了
回应时间:08-09-19 11:37 
其他答案 (1) 

有可能是 肌腱炎,建议到医院骨科看看     
科主任 (125160)  回答时间: 08-09-18 19:1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