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免疫球蛋白G偏高是否正常?
 
问题补充: 血沉不高,是17,类风湿因子

问题补充: (2008/09/26 11:44)
血沉不高,是17,类风湿因子
提问者: BOCAI 一级 (5)  提问时间:08-09-26 11:40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9-28 10:16 )

意义不大 可能与以往感染有关     
  回答时间: 08-09-26 16:16 
回应时间:08-09-28 10:1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