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小便有油花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我每天觉的小便中有油花,身体没觉的什么不舒服?请问是怎么回事?是糖尿病的前兆吗?
提问者: 踏雪无痕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9-28 22:06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9-29 09:53 )

可能是乳糜尿 与肾脏疾病有关     
  回答时间: 08-09-28 22:14 
那该做什么样的检查呢?
回应时间:08-09-29 09:53 
乳糜尿是小便浑浊,可我没有,只是小便看着有油花,尿液还是清澈的.请问该怎么检查,又是怎么回事呢?
回应时间:08-09-29 10:0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