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老公晚上睡觉经常会咬牙,应该吃什么东西或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10-08 00:17  
 最佳答案 
常州市东太平洋牙病防治所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0-08 10:37 )

您好,这是夜磨牙症状,可以通过使用颌垫缓解症状。     
  回答时间: 08-10-08 08:31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8-10-08 10:3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