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乳头凹进去会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
 
问题补充: 我是来自江西的。今年20,我从我懂事一直以来我的乳头都是凹进去的。有时有手牵拉的时候会出来但是很小。有时候不会出来。我该怎么办啊?

问题补充: (2008/10/16 17:37)
会不会影响以后的哺乳啊?
提问者: yangwen 一级 (0)  提问时间:08-10-16 17:25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0-17 15:42 )

会影响哺乳 建议看乳腺外科     
进修医师 (8065)  回答时间: 08-10-16 18:57 
是吗?谢谢
回应时间:08-10-17 15:42 
其他答案 (1) 

引起乳头凹陷最为常见的原因有如下几种:衣着过于紧束。特别是女性在乳房发育期内衣过紧,很容易导致乳头凹陷。乳罩使用不当。乳罩过小、过紧,使用过早,都会引起乳头凹陷。 乳头凹陷与遗传也有一定关系,临床观察母亲及其母亲一代人中、姥姥有乳头凹陷史者,下一代罹患乳头凹陷的可能比正常人要高。
乳头凹陷从青春期乳房发育时就要开始矫正,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自行牵拉效果不明显时,应及时去医院找大夫咨询,以学会运用乳头凹陷矫正器来治疗。     
进修医师 (8065)  回答时间: 08-10-16 20:19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