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23岁女孩HOLTER检查报告请医生帮忙看下
 
问题补充: 医生要等下周才能看,报告如下 请医师帮忙
女,23岁 共监测1420分钟
HOLTER 分析报告
1.监测1420分钟,为窦性心律,总心率89033次.平均心率74bpm.最小心率43bpm,发生于09:17.最大心率是148,发生于11:20.
2.未见确切ST-T段动态改变.
3.偶发室上性早搏6个.
4.频发室早3308个,有37阵室性二联律和25阵室性三联律,LOWN2级.
5.最长R_R间歇3720ms,考虑机械干扰可能(此外,最长间歇1531ms,考虑窦性心动过缓伴不齐).
心率变异性(HRV)报告
SDNN-24小时 173
SDANN index 145
SDNN index 92
rMSSD 87
pNN50 49
频域功率-24小时 8330.6
高频功率 1376.1
低频功率 1440.2
超低频功率 5439.7
结论
1.时域分析: SDNN-24小时正常
2.频域分析: VLF,AF*(*看不清楚是什么)
以上示:HRV 低危 为:迷走神经活性 交感神经活性 : 协调性可

另外还有血清放免检查报告
测定项目 结果 单位 参考范围
----------------------------------------------------------------------------------------------
三碘甲状腺原氨酸(T3) 2.00 nmol/L 1.2-3.4
甲状腺素(T4) 117.43 nmol/L 54-174
促甲太腺素(htsh) 4.16 MIU/L 0.25-5
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FT3) 5.27 Pmol/L 2.91-9.08
游离甲状腺素(FT4) 20.16 Pmol/L 9.05-25.50
甲状腺球蛋白抗体(TG) 30.49%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10-17 16:15  
 最佳答案 
乔志强博士心脏/中医专科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0-31 22:24 )

你既然会去医院,而且做了HOLTER,应该平时都有心悸(近似心慌)的症状。而HOLTER出来的结果,你只有频发室早的问题。室早的出现有可能是心脏的功能性病变,也就是没什么心脏病,不需要吃药,但是要进行一定的自我调整;也有可能器质性病变,比如病毒性的心肌炎导致缺血,风湿性心脏病等。
你需要审视一下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或者学习的习惯以及状态,是不是睡眠不足,经常引用咖啡、浓茶或者吸烟,工作压力是不是很大,焦虑,导致应激性的症状,等等。如果有,那你自己需要调整和改善,还要适当的运动。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8-10-20 11:28 
匿名 回应
:)
回应时间:08-10-31 22:24 
其他答案 (2) 

HOLTER检查报告主要提示你有频发室性早搏
血清放免检查报告是测甲状腺功能的,结果是正常的     
副主任医师 (32935)  回答时间: 08-10-17 21:14 



基本正常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8-10-17 21:14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