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9个月,经常发热感冒,最近肺炎,
 
问题补充: 9个月,经常发热感冒,最近肺炎,好后几天又感冒,可能支气管炎,可能肺炎未好,请问如何用药,

问题补充: (2008/10/22 23:54)
幼儿退热有什么药品?由于去医院太远不方便,小孩已有六七次发热,都有39度,或更高,有时喉咙发炎,吊过针,担心高热,不能及时去医院
提问者: czm_0000 一级 (5)  提问时间:08-10-22 23:49  
 最佳答案 
高宁主治医生儿科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0-24 21:38 )

不知孩子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请给孩子多晒晒太阳,补充鱼肝油和钙铁锌,注意添加鱼肉蛋等荤食.     
进修医师 (5070)  回答时间: 08-10-23 11:43 
一般是喂人奶,比较少吃奶粉,七个月后基本不吃奶粉,一天吃三顿粥,六七月时二顿,早上中午吃瘦肉粥,或者菜粥,晚上吃白粥,睡时吃奶哄睡,也喝点水,没病时肯喝,有时二十毫升,渴时五六十毫升.体重十公斤,最近发育慢,没什么变化.现在医生要检查大便,38.5度,怀疑肠炎,没有肺炎,只是喉咙发炎,手脚发冷,要不要验血呢?不知道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几乎不停反复发热,好了又复发.不知作什么检查比较全面.
回应时间:08-10-23 22:33 
一般吃人奶,刚开始吃鱼肝油,平时有吃鱼,较少,蛋少吃.
回应时间:08-10-24 21:38 
其他答案 (2) 

需要注意护理 提高孩子抵抗力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8-10-23 08:43 



有空请把孩子一天吃的食物和量告诉我。     
进修医师 (5070)  回答时间: 08-10-23 11:43 

一般是喂人奶,比较少吃奶粉,七个月后基本不吃奶粉,一天吃三顿粥,六七月时二顿,早上中午吃瘦肉粥,或者菜粥,晚上吃白粥,睡时吃奶哄睡,也喝点水,没病时肯喝,有时二十毫升,渴时五六十毫升.体重十公斤,最近发育慢,没什么变化.现在医生要检查大便,38.5度,怀疑肠炎,没有肺炎,只是喉咙发炎,手脚发冷,要不要验血呢?不知道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几乎不停反复发热,好了又复发.不知作什么检查比较全面.
1回应时间:08-10-23 22:32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