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医生,我父亲今年82岁了,心脏左心房有个粘液瘤,这个年龄还能手术吗?谢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wangchengjv 一级 (20)  提问时间:08-10-24 11:46  
 最佳答案 
虚心竹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0-25 11:47 )

心房粘液瘤有球阀效应,对心功能的影响十分严重,瘤体嵌顿在房室口处即可引起猝死,肿瘤脱落也可致动脉栓塞,所以不手术很危险,但他这么大年纪,身体是不是能承受手术也是个问题,手术的风险医生当然会跟你们家属交待清楚的,是不是手术取决于你们了,个人认为,不要手术吧,有可能进去了就不会再出来了。     
科主任 (125160)  回答时间: 08-10-24 14:58 
谢谢
回应时间:08-10-25 11:47 
其他答案 (1) 

这么大年纪动手术风险比较大,建议到北京上海大医院看看,能不手术最好保守治疗     
科主任 (125160)  回答时间: 08-10-24 20:59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