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豆浆和核桃可以一起吃吗?
 
问题补充: 你好!医生,我宝宝三个月,现在奶不够,牛奶又不敢给她喂,豆浆和核桃一起压榨给她吃,会不会影响其中的营养呢?
提问者: hongqin 一级 (0)  提问时间:08-10-28 09:22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0-29 10:15 )

三个月的孩子最好不要吃核桃     
  回答时间: 08-10-28 09:41 
谢谢!请问医生,能告诉我为什么吗?会不会有坏作用?
回应时间:08-10-29 10:1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