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知道用伽玛刀治疗有没有副作用。?
 
问题补充:
提问者: 静静听听123 一级 (20)  提问时间:08-11-06 19:18  
 最佳答案 
秒手仁心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2-08 20:43 )

就是放射治疗,有辐射的伤害。     
见习医生 (735)  回答时间: 08-11-11 14:50 
肺癌病人做了 伽马刀后一直咳嗽怎么办?
回应时间:08-12-08 20:43 
其他答案 (1) 

很少的,一般没事的..     
见习医生 (735)  回答时间: 08-11-23 20:4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