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颈椎病推拿能治好吗?需要休息多久啊?
 
问题补充:
提问者: 飞舞蝴蝶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7-02 16:26  
 最佳答案 
drol003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7-20 12:34 )

您好
推拿只能缓解颈椎病的症状 不能根治
这个病 也不是休息就可以好的 主要是颈椎压迫了神经 治疗很困难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见习医生 (520)  回答时间: 07-07-02 16:30 
er
回应时间:07-07-20 12:34 
其他答案 (2) 

患者朋友您好:
别着急,冷静的处理,建议用中医的治疗方法, 用中药外贴治疗,绿色安全.该贴膏是由李先生经数十年研究,数百次试验,五百多人的临床验证的成果。纯中药药膏,不含化学添加剂和激素,中药外贴,无毒副作用,是真正的绿色疗法。中药熬治的膏药,百年神贴.此膏药可透入皮肤产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经走络、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等。贴于体表的膏药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现在药店还没有销售,这是民间的中药熬制而成,很多患者用了此药效果非常明显,抓紧治疗没有问题的.谢谢信任!祝早日康复!(现在有人冒用我家的百年神贴,请仔细查看,以防假冒)有什么详细询问的可以加我的QQ641029555。百年神贴详细的信息,网站:lipeng123000.bokee.com     
实习医生 (1550)  回答时间: 07-07-02 16:42 



其实是可以慢慢治疗好的,治疗是慢慢矫正减轻症状,主要是需要注意平时的习惯方式啊,减少诱发的原因,再加上其他的一些治疗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     
见习医生 (520)  回答时间: 07-07-12 00:08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