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你好,我今年27岁,但我还是处女,我还没有遇到很喜欢的人,我希望自己在结婚前做个处女,这种想法正常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11-18 07:27  
 最佳答案 
孙硕心理咨询工作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1-18 19:12 )

你好,为什么说不正常,是什么原因让你这样问,所谓还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你是怎么想的,可以说说吗?     
医学生 (20)  回答时间: 08-11-18 09:48 
匿名 回应
你好,首先我先说明一下自己的基本情况,我本人应该说是一个挺优秀的女孩子,无论从外表还是内在。走到哪里都有不少男人追求,但是,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从不轻易和男生交往,我的初恋也挺晚是5年前,和初恋情人我还是守住了最后的防线,不是因为不够真心,也不是因为我太保守,但是我的思想骨子里有一种想法就是女人的第一次很珍贵,应该把贞洁留给婚姻,但是从生理角度讲女人在青春期开始就有了对异性的冲动和渴望,如果到了30岁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结婚,那就意味着要压抑这种感情一直到30岁,到了这个年龄即使要结婚了,我觉得应该已经没有最初那么多爱的热情和也不够纯粹了吧,而且,就算当时自认为选对了结婚对象,但是因为没有在婚前尝试共同生活,不了解对方真正的令一面,以及性方面是否健康,万一结婚不到一年就不得不离婚!!那如果我的人生就以婚姻来做准则,会不会有很偏激!!所以这个矛盾在我心里一直无法找到切合点,您觉得应不应该婚前同居?希望专家可以帮助解答,谢谢!
回应时间:08-11-18 19:12 
其他答案 (1) 

是正常的,你不必担心什么!     
医学生 (20)  回答时间: 08-11-18 09:30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