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家里人都没有红血丝,怎么我脸上就有红血丝呢?怎么治啊?
 
问题补充: 家里人都没有红血丝,怎么我脸上就有红血丝呢?怎么治啊?
提问者: 没爱的时间 一级 (20)  提问时间:08-11-21 13:02  
网友交流区 ( 1 )
无理风吹 (08-11-22 11:35)
护理方面:1.勿用产热的护肤系列,不对面部做大面积按摩,切忌用磨砂膏。 2.选有化妆品时,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3.尽量不化妆或者不化浓妆 4.如果皮肤过敏后,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及时的保养护理。另外你还可以试试使用祛*红*搭*档试试的,你了解看看 吧!4OO-8IO-O5I5
 最佳答案 
叶子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2-09 13:22 )

红血丝的问题,目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处理,用彩光嫩肤2-3次,一般可以解决问题。     
  回答时间: 08-11-21 13:30 
感觉下面那个祛红搭档也挺好的
回应时间:08-12-09 13:2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