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左胸下方肋骨附近的内脏是什么?经常痛是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大家好,我是一个女生,今年21岁。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左胸下方的软肋骨附近的内脏经常会痛,我不大清楚那里是什么内脏。
我最近为了准备考试,基本上没怎么吃饭,每天就大概六片吐司,或者再吃一个苹果或是两根香蕉。请问是跟这个有关吗?
如果不是的话,那为什会出先这种情况,可以怎么解决呢?

谢谢回答!

问题补充: (2008/12/02 16:35)
我曾经有过慢性胃炎,但是应该是已经只好了的了

问题补充: (2008/12/02 16:41)
最近喝水都喝的凉水,跟这也有关系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12-02 16:31  
 最佳答案 
乔志强博士心脏/中医专科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12-12 14:08 )

可能是胃痛,与你的饮食及复习备考紧张生活有关.     
  回答时间: 08-12-02 22:38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回答
回应时间:08-12-12 14:0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