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医生你好.我是女性.唇上毛比较重.跟长了胡子似的.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吗?不想使用脱毛膏.怕越来越多!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7-07-06 15:22  
 最佳答案 
孙小虎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7-09 11:32 )

您好:
上唇多毛是目前女孩子较为普遍的问题,很多见.一般需要祛除的只能通过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彻底、不损伤表皮,采用选择性光热原理:正常表皮吸收光的能量10%、90%的光能被毛发吸收,破坏了毛囊。目前市场参考价:1200元。口服药物等没有效果!
祝您健康美丽!     
住院医师 (4095)  回答时间: 07-07-07 09:41 
匿名 回应
那请问是不是做一次手术就能彻底根除?
回应时间:07-07-09 11:32 
其他答案 (3) 

您好
您这种情况 最好 采用激光脱毛 结合 药物调理内分泌的方法
常用的药物 有 维生素E 桂枝茯苓胶囊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进修医师 (5420)  回答时间: 07-07-06 15:27 

匿名 回应
我只用药物.吃维生素E和胶囊行吗.
不想使用激光脱毛.怕不治本.越来越多.粗...
1回应时间:07-07-06 15:31 


你好,激光脱毛是唯一能去根的治疗方法。黑色的毛囊可以选择性的吸收激光能,从而被破坏,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
祝你健康!     
见习医生 (320)  回答时间: 07-07-06 21:55 



激光脱毛效果好,永久不反弹。     
住院医师 (4095)  回答时间: 07-07-07 12:11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