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拍个片子看看骨骼线是否闭合自己还能否长高但不知道去医院怎么说应该看那一科很是尴尬
 
问题补充:
提问者: duanwei138 一级 (0)  提问时间:09-02-18 21:57  
 最佳答案 
余振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2-19 16:33 )

影响身高的决定性因素
  1、骺软骨:只有靠近骨骼端的骺软骨细胞继续不断增生分裂,骨才能保持继续生长的潜能。所以骺软骨不能等到闭合,一旦闭合孩子已经不能再长高。因此,采取合理的方法延缓骺软骨闭合是横区更多长高时间的关键,骨龄拖一年,多长5厘米,骨龄拖一年半,多长7-9厘米。
  2、骨骼营养素:骨骺软骨细胞分泌后,首先需要转换为成骨细胞,骨骼才能得以长长,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骨骼营养素的支持。因此只有合理补充足够的饿骨骼营养素,才能完全保证骨骼生长足够的物质基础。
  3、生长激素:由脑垂体分泌,能直接作用于骺软骨细胞,促使骨骼纵向生长。而生长激素的分泌量随年龄的增长呈递减趋势。但是只要孩子的骺软骨没有闭合,通过科学促进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就能为孩子在自然生长的基础上赢得更多的生长空间。
  所以说,骨骺线是不是闭合了只是一个方面,如果你非常想知道可以到骨科去拍个片子。     
  回答时间: 09-02-18 22:21 
回应时间:09-02-19 16:3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