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牙龈萎缩怎么办
 
问题补充: 我25岁,上下牙齿都参差不齐,而且牙龈萎缩,发现牙齿越来越长,怎么办,急。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9-03-04 18:49  
 最佳答案 
孜硕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3-05 18:41 )

牙齿不齐给刷牙带来不便,造成牙结石的沉积,刺激牙龈以致牙龈退缩。如果有牙结石,先去洁治,把结石去干净     
  回答时间: 09-03-05 11:01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09-03-05 18:4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