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彩超发现,双侧乳房内发现各有一个低回声结节,内未见血流,严重吗?
 
问题补充: 去年我去医院做红外线检查,有乳腺瘤性增生,2月份我又去做彩超检查出低回声结节,左0.8*0.8毫米,右侧0.4*0.4毫米,边界清晰,其内未见血流信号.
医生说,要观察,我很担心,请问这方面的医生专家,这种情况应该咱办呀?吃乳癖消片行吗?
提问者: 清馨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3-23 11:58  
 最佳答案 
周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3-23 22:01 )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首先要明确这是什么性质的,然后才能根据你的情况来制定最佳的治疗方案。
增生本身是人体正常老化的一个过程,但如果增生的很厉害,就很有可能向乳腺癌方向发展,所以,要重视增生的问题,但不用过于担心。

正常的增生本身不需要太多的治疗,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很好的治疗,如果痛,吃点止痛片可以了。

但是,如果检查到增生的情况不是很好,钼靶X线检查显示有潜在钙化,或是有乳腺纤维瘤且边界不清晰,往往要再进一步的活检取病理标本检查,或是直接手术切除同时查病理。如果恶性就扩大手术范围,如果良性就只切除纤维瘤。

你的情况定期(1年)复查一次就可以了,不用太担心。     
  回答时间: 07-03-23 14:0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