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手淫史有5年了,现在觉得人很容易疲劳,阴茎勃起硬度不够,过性生活是早泄,请问我应怎么去治疗?
 
问题补充: 我的手淫史有5年了,是毕业后工作养成的,主要是看A片引起的,现在觉得人很容易疲劳,阴茎勃起硬度不够,过性生活是早泄,请问我应怎么去治疗?1年前曾经拉伤腰部是不是与这个有关?我的阴茎不知道怎么的会想左转70-90度,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穿紧身内裤引起的?
提问者: xiaowu54 一级 (10)  提问时间:07-03-23 13:03  
 最佳答案 
周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3-23 18:04 )

手淫对大脑也不利,会使大脑性中枢兴奋,产生性的联想,手淫后,大脑会由于过度兴奋而趋向疲劳,人感到劳累乏力,经常手淫就会引起精神萎靡,无精打采,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能集中;对学习和工作不利。对精神和心理方面的影响更大,当产生性欲和性冲动而发生手淫以后,首先造成精神压力,手淫虽能得到暂时的性快感,但不是性欲的正常满足,往往担心对身体的损失和影响,悔恨自己的放纵,这样有时影响情绪、郁闷不乐、自责自罪,甚至发生神经衰弱。首先您要对手淫的危害有个充分的认识。手淫无论次数多少都是有害的。首先要坚信自己能克服这个困难。

刺激阈像“门槛”一样,太低时,什么刺激都能跨过去,并引起组织反应,组织兴奋性过高;太高时,很少有刺激能跨越过去,组织难得发生反应,组织兴奋性低。所以,早泄的治疗关键在如何提高这道“门槛”,也就是提高刺激阈。一般我门常采用以下方法治疗。

  男女双方一起参加治疗。对男女双方进行有关性生理等方面的教育,解除精神紧张,消除恐惧心理。有些男性新婚后由于异常兴奋,出现一、两次早泄也是难免的,不要因为偶然的早泄就以为患了严重疾病。因而只要正确对待性的问题,掌握性生活规律,早泄完全可以避免的。

  早泄带来的痛苦是男女双方的,女方因长期性欲得不到满足,或不能生育,必然会产生一些不满情绪,蔑视甚至敌视对方,因而对女方来说,应当认识到这种不能随意控制是因为精神因素或其他疾病所造成的,男方发生了早泄,女方要倍加亲切关怀和体贴,给予精神上的鼓励,有助于男方的早日恢复。

  改变性交体位。如采取女上式性交,女方在上位做强烈的性器官摩擦,男方因处于被动地位,肌肉松弛,兴奋性低,从而能与女方同时达到高潮。也可采取侧位性交,可避免臀部剧烈运动,减少因盆腔截流征引起的血液向下肢分流。由于省力,动作幅度小,男方兴奋性发展较慢,有助于延缓射精发生。

  选择性交时问。如改在清晨醒后性交,精力充沛;先睡一觉然后性交,避免紧张,一次射精后,当晚再次性交,时间肯定延长;先手淫射精,不应期过后再性交,这些方法都能达到延长性交时间,控制射精的作用。

  冷热水坐浴,可以改善后尿道抑制射精的能力。

  发生早泄次数较多时,最好停止一段时间性生活,避免性刺激,生活规律化,保证充足睡眠,适当增加营养,增强体质,同时应该戒除烟、酒等摄入。

  过性生活时带避孕套。可降低男方性兴奋时龟头的敏感性,延长性交时间。

  积极根治诱发早泄的原发性疾病,早泄可不治而愈。     
  回答时间: 07-03-23 13:45 
谢谢周医生,我决定采纳你的建议,戒除不良习惯。那我现在的情况有没有患有炎症呢?比如前列腺炎,肾炎?我的阴茎呈不正常的角度歪向左侧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回应时间:07-03-23 18:04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