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老公性交时间超级短。。。
 
问题补充: 我老公性交时间超级短。。。然后要是继续来第二次,相比第一次时间长一点。
但是也一般,只有到第三次,才能达到正常水平。请问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还是和身体素质有关系?

问题补充: (2009/04/07 03:12)
每次勃起程度是正常的,坚挺又力,可是就是时间太短。 怎么回事啊??
提问者: mang81285515 一级 (0)  提问时间:09-04-07 03:10  
 最佳答案 
王玉超儿科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4-20 20:15 )

发生早泄的原因是复杂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原因。大多为精神性.心理性,受大脑病理性兴奋或脊髓中枢兴奋增强影响,少数为器质性疾病引起。

一.心理性早泄的病因

1.焦虑和抑郁:

因为焦虑和早泄同为交感神经所调节。

①婚前的仓促性交常在心情紧张下进行,力求快速射精.早泄.的条件反射一
旦形成,即使婚后性生活也难以改变提早射精的习惯。

②性交次数过少,一旦性交引起过分强烈的性兴奋.交感神经兴奋.而容易提\r
早射精.早泄.。

③人际关系、家庭关系、夫妻关系不融洽,造成焦虑、紧张、畏惧都会引起早\r
泄。

④缺乏自尊、受到挫折、感到内疚、耻辱感、自悲感等抑郁心情可造成早泄。

⑤缺乏性知识、性交技巧和经验等。

2.手淫恶习:

由于手淫时多害怕被人发现和耻笑,心情紧张,力求快速射精,逐渐养成早泄
的习惯。

3.疲劳过度:

体力劳动或脑力劳动后感到疲劳,精力不足时进行性生活,也容易发生早泄。


二.器质性早泄的病因

1.身体素质的差异:

早泄者的阴茎海绵体肌的反射比非早泄者快。可能由于血中睪酮含量高,使
射精中枢兴奋性增高,阈值下降,射精中枢容易兴奋而过早射精。

2.引起交感神经器质性损伤的疾病:

如盆腔骨折、前列腺肿大、动脉硬化、糖尿病等。直接影向控制性中枢,对
射精中枢控制能力下降而产生过早射精。

3.生殖器官的疾病:

阴茎包皮系带过短,妨碍充分勃起;精阜炎症处于慢性充血水肿,稍有性刺激
即有性兴奋而很快射精。

建议到医院男性专科进行详细检查,以便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进修医师 (7295)  回答时间: 09-04-13 22:13 
回应时间:09-04-20 20:15 
其他答案 (2) 

朋友你好 一般3-5分钟正常     
进修医师 (7295)  回答时间: 09-04-07 09:01 



朋友你好 可以吃六味地黄丸调理     
进修医师 (7295)  回答时间: 09-04-09 14:37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