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左侧鼻孔鼻塞,内有黄色粘稠的脓鼻涕,又出不来.
 
问题补充: 去年到银行去办理开户,那个营业员感冒,然后我回来后第二天就感冒,鼻塞,流鼻涕,用浓痰,后来好了,结果就是鼻塞常有而且总是左侧鼻空,有黄色粘稠的脓鼻涕,一般擤不出来,有时候突然站起来,左侧鼻孔通气了,然后可以通过口腔把脓鼻涕给吐出来(抽鼻子),后来就是这样断断续续,有时候就一切正常,就没有管它,最近打扫卫生,房间有发霉的东西,我没有带口罩,灰尘吸入鼻腔,当时感觉难受,第二天就是说话感觉囔囔鼻了.鼻塞,脓粘稠的鼻涕,这样到今天,很难受.今天开始打喷嚏.请教各位专家,这是慢性鼻窦炎吗?很多网上说,不要用西医去治疗,最好用中药慢慢调理,不会对身体有损伤,我的体质很好的.谢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9-04-09 10:27  
 最佳答案 
刘放鸣耳鼻喉科专家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5-11 08:46 )

很可能是慢性鼻窦炎,一般CT检查能确诊,如果是鼻窦炎,局部喷药,加口服抗生素治疗。     
副主任医师 (33030)  回答时间: 09-05-02 15:50 
匿名 回应
现在已经好了,我经常喝双黄连,喝鼻窦炎口服液,现在症状已经消失了,谢谢
回应时间:09-05-11 08:46 
其他答案 (3) 

X线或者CT检查鼻窦就知道了。     
主治医师 (28230)  回答时间: 09-04-09 17:41 



很可能是慢性鼻窦炎,一般CT检查能确诊,如果是鼻窦炎,局部喷药,加口服抗生素治疗。     
副主任医师 (33030)  回答时间: 09-05-02 15:50 



很可能是慢性鼻窦炎,一般CT检查能确诊,如果是鼻窦炎,局部喷药,加口服抗生素治疗。     
副主任医师 (33030)  回答时间: 09-05-02 15:5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