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性生活不和谐该离婚吗
 
问题补充: 长期性生活不和谐,该离婚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9-04-14 00:13  
 最佳答案 
善成心理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4-15 22:39 )

您好,不知道您和您的爱人有没有沟通过,我想这种不和谐对双方的伤害都是很大的,您爱人不说,不代表他没感觉,希望你们能很好的沟通,说出您所苦恼的原因,然后一起解决,我想会有改善的,如果需要进一步探讨您的问题,可以加我的QQ1144562614     
住院医师 (4400)  回答时间: 09-04-15 00:16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09-04-15 22:39 
其他答案 (3) 

这位朋友:
您好!凌晨零点十三分写的贴子,看来是很郁闷和彷徨。长性性生活不和谐,该不该离婚,这是您的自由,也是您的追求,别人无法干涉与指责,好好把握!
祝您幸福!     
总住院医师 (15075)  回答时间: 09-04-14 09:10 



你好:
你自己是怎么想的,所谓不和谐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能够把自己的想法说说吗?
平时两人的感情怎么样,沟通如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能够说说吗?
如果需要,建议能够寻求专业咨询帮助的。     
住院医师 (4400)  回答时间: 09-04-14 15:16 



你好:
你自己是怎么想的,所谓不和谐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能够把自己的想法说说吗?
平时两人的感情怎么样,沟通如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能够说说吗?
如果需要,建议能够寻求专业咨询帮助的。     
住院医师 (4400)  回答时间: 09-04-14 15:16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