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头部被撞伤该如何消肿?谢谢您
 
问题补充: 医生您好,我母亲在一周前头部被撞伤,到现在还没有消肿,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消肿吗?麻烦您了
提问者: ccikj 一级 (0)  提问时间:09-04-17 15:24  
 最佳答案 
陈保辉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4-26 22:47 )

【消肿方法(1)】 皮肤碰撞后, 局部肿胀、淤血, 抹点牙膏能减轻症状.

【消肿方法(2)】 手指肿痛, 将适量酱油和蜂蜜调匀加温, 把手指浸入, 可消肿止痛。

【消肿方法(3)】 取石灰水少许, 以棉花蘸湿擦患处, 片刻可止痒消肿.

【消肿方法(4)】 跌打青紫淤肿者, 用热醋涂患处, 每日3次, 可治愈.

【消肿方法(5)】 黑豆500克, 凉水5升, 煮开后, 加入白酒5升, 再用文火煎煮成3升, 乘温日服1次, 3次服完, 可治浮肿。

冰块敷的原理是: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消肿。

做法:用手巾包住冰块,敷在浮肿的皮肤上     
主任医师 (74745)  回答时间: 09-04-17 16:20 
谢谢
回应时间:09-04-26 22:47 
其他答案 (1) 

你好,局部冷敷,口服消炎药物治疗即可。     
主任医师 (74745)  回答时间: 09-04-17 21:36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