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肺里面有个小阴影,是不是癌症啊?
 
问题补充: 我朋友在医院做了放射的 CT 检查,片子说,有个小阴影,性质待定,
我朋友怕是癌症,不知道PET CT 能不 能 查出啊?
提问者: vivian163 一级 (0)  提问时间:09-04-24 12:11  
 最佳答案 
wendy023027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4-24 14:37 )

PET/CT检查可以鉴别真假肿瘤。     
  回答时间: 09-04-24 13:44 
谢谢
回应时间:09-04-24 14:37 
我看了PETCT 的价格,有便宜点也 能 检查出吗?
回应时间:09-04-24 14:38 
那你 可以检查一个 部位就可以~一个部位钱就少点
还有全国各地方价格不一样~
具体你可以到医生在线咨询
回应时间:09-04-28 11:0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