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怎么我的胸部很小,已经25岁了还是很个小龙包大,该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7-07-19 22:37  
网友交流区 ( 1 )
xinganquan2008 (07-07-21 10:04)
你结婚了吗,结婚了自然会大的!不用担心.
 最佳答案 
钟国平整形外科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7-22 21:45 )

呵呵,结婚会变大没有确切的依据,任何一项手术都会有风险,您选择正规的医院,我想隆胸会死人的风险太小了,万分之一吧     
见习医生 (485)  回答时间: 07-07-22 20:27 
其他答案 (2) 

你好,这种情况很容易解决,现代假体隆胸手术很安全,效果很好。
祝你健康美丽!     
住院医师 (4095)  回答时间: 07-07-20 14:27 

匿名 回应
隆胸手术真的安全吗?没有其它方法吗?我没有勇气去隆胸?怕有副作用,,,?
1回应时间:07-07-20 18:40 


您好,假体隆胸是目前最安全的一种有长期效果的隆胸方法,很安全,其他方法只是物理性的,容易反弹,没有长期的效果.没什么副作用,您要是想知道的更加详细,请电话咨询钟国平医疗整形     
见习医生 (485)  回答时间: 07-07-21 11:52 

匿名 回应
有听过隆胸的人做手术死过,我是不去做手术,上面有人说结婚就会大,真的吗?还有是安全的方法改善吗?医生!
1回应时间:07-07-21 15:57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