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硬化性慢性骨髓炎
 
问题补充: 医生


请问,我的外甥得了硬化性慢性骨髓炎,病在股骨上,怎么办?
是否一定要手术?。
哪里治疗最好,费用有多少,要多久?
他在上达二,希望尽量少影响他的学业。
家人都很急,不知哪里能找到准确的信息
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

谢谢了
提问者: pingsheng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7-31 10:28  
 最佳答案 
建森伤骨科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8-11 03:10 )

(一)非手术治疗
早期置动,可使用抗生素、理疗和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类中药,疼痛可逐渐缓解,但易反复发作。
(二)手术治疗
 1.通用手术方法:钻孔引流或开窗减压术去除髓腔内炎性肉芽组织,放置抗生素。对于范围小的病例,可局部切除增厚的皮质骨。如病变范围广,两侧皮质骨增厚,髓腔狭窄或消失时,可行手术切除一侧皮质骨或开窗,使髓腔内有张力的渗出液引流至软组织内,减低骨内压,改善血循环,可缓解疼痛。
2.注意:开创减压,彻底清除髓腔内炎性肉芽组织,打通上下髓腔。髓腔内放置冲洗装置持续冲洗(冲洗时间约4到6周),待髓腔内肉芽组织填充后拔出冲洗管。手术要点:
 硬化性骨髓炎手术治疗必须打通上下髓腔,使血运畅通。临床观察硬化性骨髓炎在硬化骨两端髓腔都存在不同程度脓性液及炎性肉芽组织,部分病例只有少许稀薄脓液,经常被忽视。如果不彻底清除,炎症还会复发。
我建议你到当地县级以上的医疗机构找专门的骨外科医生诊断和治疗,早诊断和治疗最好!避免因为时间的延长影响治疗和愈后!

       
见习医生 (345)  回答时间: 07-08-03 23:08 
谢谢您
我们先做,进一步诊断,争取早日治疗
回应时间:07-08-11 03:10 
其他答案 (2) 

你好也不是一定要手术的!
建议你保守治疗患者朋友您好:
别着急,冷静的处理,建议用中医的治疗方法, 用中药外贴治疗,绿色安全.该贴膏是由李先生经数十年研究,数百次试验,五百多人的临床验证的成果。纯中药药膏,不含化学添加剂和激素,中药外贴,无毒副作用,是真正的绿色疗法。中药熬治的膏药,百年神贴.此膏药可透入皮肤产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经走络、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等。贴于体表的膏药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现在药店还没有销售,这是民间的中药熬制而成,很多患者用了此药效果非常明显,抓紧治疗没有问题的.谢谢信任!祝早日康复!(现在有人冒用我家的百年神贴,请仔细查看,以防假冒)有什么详细询问的可以加我的QQ641029555。百年神贴详细的信息,网站:lipeng123000.bokee.com     
实习医生 (1550)  回答时间: 07-07-31 16:44 



(一)非手术治疗
早期置动,可使用抗生素、理疗和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类中药,疼痛可逐渐缓解,但易反复发作。
(二)手术治疗
 1.通用手术方法:钻孔引流或开窗减压术去除髓腔内炎性肉芽组织,放置抗生素。对于范围小的病例,可局部切除增厚的皮质骨。如病变范围广,两侧皮质骨增厚,髓腔狭窄或消失时,可行手术切除一侧皮质骨或开窗,使髓腔内有张力的渗出液引流至软组织内,减低骨内压,改善血循环,可缓解疼痛。
2.注意:开创减压,彻底清除髓腔内炎性肉芽组织,打通上下髓腔。髓腔内放置冲洗装置持续冲洗(冲洗时间约4到6周),待髓腔内肉芽组织填充后拔出冲洗管。手术要点:
 硬化性骨髓炎手术治疗必须打通上下髓腔,使血运畅通。临床观察硬化性骨髓炎在硬化骨两端髓腔都存在不同程度脓性液及炎性肉芽组织,部分病例只有少许稀薄脓液,经常被忽视。如果不彻底清除,炎症还会复发。
我建议你到当地县级以上的医疗机构找专门的骨外科医生诊断和治疗,早诊断和治疗最好!避免因为时间的延长影响治疗和愈后!

       
见习医生 (345)  回答时间: 07-08-03 23:08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