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前牙有0.5厘米左右的缝隙?可以矫正么?要多少钱?最适合年龄是多少岁?
 
问题补充: 我的前牙有0.5厘米左右的缝隙?可以矫正么?要多少钱?最适合年龄是多少岁?
提问者: 435662241 一级 (0)  提问时间:09-08-18 19:41  
 最佳答案 
口腔科夏医生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8-20 20:37 )

可以矫正,我们医院的费用6000-30000不等,年龄上面没有限制,只要你的乳牙全部换完就可以了     
  回答时间: 09-08-19 10:19 
价钱是应什么变化的?
回应时间:09-08-19 16:16 
谢谢
回应时间:09-08-20 20:3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