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咽喉有异物感胸口发梢有时候胸闷气短
 
问题补充: 前几天吃坏肚子,然后就是喉咙发炎,吃了些牛黄解毒片,好转了一些,然后这几天就发觉咽喉有异物感,有痰,早上起来咳嗽,但是咳不出来。有时候胸口会发烧,伴随着胸闷气短,憋得紧,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个最近几天才出现。

慢性咽炎可能一直就有,只是这次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引起的,比以前厉害。
另外,在脖子的底部,也就是锁骨交汇的地方,感觉好像有东西,咽又咽不下去。吃饭时感觉有点难以下咽,不想吃硬的东西。

谢谢了。
提问者: gao_20022002 医学生 (15)  提问时间:09-08-25 14:43  
 最佳答案 
李可雷中医内科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8-26 20:26 )

你好,考虑就是慢性咽炎引起的,建议去医院中医科看看,参考中医中药辨证治疗,平时注意避免感冒。     
  回答时间: 09-08-25 14:55 
好的,尽快去看看。谢谢
回应时间:09-08-26 20:2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