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扁桃体隐窝内的脓栓如不治疗会自行痊愈吗?
 
问题补充: 尊敬的医师您好!我咽喉部有异物感,扁桃体隐窝出现脓栓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了,医生诊断为慢性咽炎,我想问一下,如果不采取扁桃体摘除手术治疗,扁桃体的脓栓会自行痊愈吗?或者可不可以单纯的把脓栓取出?
提问者: zdd525 一级 (0)  提问时间:09-09-22 09:53  
 最佳答案 
李燕五官科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9-26 07:41 )

一般不会,反而会钙化。最好手术。     
  回答时间: 09-09-22 23:10 
回应时间:09-09-26 07:4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