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咨询一下男性包皮过长的手术
 
问题补充: 医生,我想咨询一下男性包皮过长的手术。我想做手术,但又有点怕,手术没有什么风险?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9-09-23 14:35  
 最佳答案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09-24 15:16 )

你好!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海军总医院李医生:请问你的年龄是多少?男性包皮过长的手术请不要担心,也不用害怕,这只是一个门诊小手术,我院每天都做很多例的,做手术是我们亲手主刀,安全放心。我院采用的是目前最新引进的成熟韩式无痛微创包皮精致美容术实施包皮、包茎手术,技术含量高、损伤小、痛苦小、不留疤痕、外形美观、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不需要住院。手术时间20分钟左右,一般5到7天可以恢复。如果你还有其它疑问可以再与我联系。     
实习医生 (2185)  回答时间: 09-09-23 14:39 
匿名 回应
谢谢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海军总医院李医生.
回应时间:09-09-24 15:16 
其他答案 (2) 

你好,包皮环切手术对于泌尿外科医院是一种小手术,在技术成熟的医院来讲手术基本无风险,并且可随治随走,无需住院。我院由专家主刀,手术时间短效果好,更多详细资料你可以自己登陆我院网站了解,www.jn9l.com祝你健康     
见习医生 (705)  回答时间: 09-09-23 17:50 



你好,包皮过长容易引起包皮龟头炎,阳痿早泄,前列腺炎等症状,严重的可能导致阴茎癌.建议你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做个包皮手术为好,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与我进行交流,祝你健康幸福每一天!!!     
实习医生 (2185)  回答时间: 09-09-23 18:03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