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耳朵经常会有堵的感觉,说话有回音,连自己呼吸的声音都能听见,而且很大声,这是怎么回事啊?
 
问题补充: 我的耳朵经常会有堵的感觉,说话有回音,连自己呼吸的声音都能听见,而且很大声,就好像自己说话别人听不见,自己听就好像在回音一样,过段时间又好了,有时候醒鼻涕时就突然这样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2009/10/02 16:28)
我有点鼻炎,耳朵时常堵着,也已经有一年多了,也没发现什么其他症状,现在很担心,我21岁。

问题补充: (2009/10/02 17:28)
还有就是堵了以后右鼻孔使劲吸口气,就好了,可是咽口水就又堵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2009/10/02 21:25)
是否是咽鼓管的问题???
提问者: huaya127 一级 (0)  提问时间:09-10-02 15:40  
 最佳答案 
叶子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10-09 10:48 )

这种还是应该及时到耳鼻喉科看看,检查一下是否中耳炎。     
  回答时间: 09-10-02 18:35 
回应时间:09-10-09 10:4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