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头顶和后脑勺的头发突然变得很油腻,洗不干净,怎么办?
 
问题补充: 十多天前我的头发突然变的很油腻 主要是后脑勺和头顶部位非常油 怎么洗都洗不干净 以前就是天天洗头 但是没有这么油腻过 看过中医 医生建议用双叶煮水加姜洗头 但是没有效果 希望大家帮帮我 非常感谢
提问者: 小黑黑 一级 (0)  提问时间:09-10-12 23:10  
 最佳答案 
陈海云皮肤性病/美容科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10-17 20:39 )

可能是脂溢性的,可以希尔生试试,再口服点维生素B6一段时间后看看效果     
  回答时间: 09-10-13 10:05 
谢谢 我试试 呵呵
回应时间:09-10-17 20:3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