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PETCT可以检查出癌细胞有没有扩散吗?
 
问题补充: 我父亲是患的恶性黑色素瘤,已经外科手术作掉了,PETCT可以检查出癌细胞有没有扩散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9-12-14 16:36  
 最佳答案 
光明天使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12-31 14:43 )

你好,可以检查出的,有什么问题欢迎提出。     
见习医生 (730)  回答时间: 09-12-14 16:38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09-12-31 14:43 
其他答案 (1) 

可以的,pet/ct检查对肿瘤根治性术后检查是否复发和转移效果比较明显。     
见习医生 (730)  回答时间: 09-12-14 16:57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