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伽马刀治疗三叉神经痛是最好的方式吗?
 
问题补充: 你好,我母亲刚确诊是三叉神经痛,病痛点在右侧嘴上一点,不到60岁,没有糖尿病、高血压。现在正在服用颅痛宁颗粒。这个病最好的治疗方式是作伽马刀治疗吗?上海有哪些好医院可以提供参考的呢?谢谢
提问者: 匿名05 一级 (0)  提问时间:09-12-18 10:08  
 最佳答案 
伽马刀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12-18 12:44 )

您好!目前常见的三叉神经痛的治疗方法有:a) 药物治疗:口服卡马西平或得理多治疗。b) 射频治疗:用电加热方法烧毁三叉神经节内的神经纤维。
c) 开颅手术微血管减压术:将头颅枕部开一小口,将压迫三叉神经根的血管分离开,解除血管对神经的压迫。d) 伽玛刀治疗:用射线聚焦照射三叉神经根,对三叉神经根进行破坏,阻止疼痛传入导脑内,病人无法感觉疼痛。比较而言,伽马刀治疗的创伤是最小的。     
主任医师 (76025)  回答时间: 09-12-18 12:22 
谢谢,我已在http://jiuyi.51daifu.com/gamadao.php注册信息了,请客工作人员尽快帮忙安排,太感谢了
回应时间:09-12-18 12:44 
其他答案 (1) 

你好,可以采取伽马刀治疗,就是费用贵,建议进一步检查治疗。     
主任医师 (76025)  回答时间: 09-12-18 12:1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