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petct检查费用是医保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9-12-31 15:26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9-12-31 15:33 )

你好,PET-CT检查目前还不属于医保项目,需要自费。如需免费预约或咨询请致电4006002803。     
主任医师 (74745)  回答时间: 09-12-31 15:29 
匿名 回应
我知道了,感谢您的回答。
回应时间:09-12-31 15:33 
其他答案 (1) 

你好,属于医保范围。有什么问题欢迎提出。     
主任医师 (74745)  回答时间: 09-12-31 15:31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