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脱阴毛用脱毛膏好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01-27 15:33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30 17:23 )

脱毛膏是可以的,但脱毛膏效果是暂时的,而激光脱毛是永久的,需要做三次左右。     
  回答时间: 10-01-29 16:08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0-01-30 17:2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