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pet/ct检查怎样才有优惠呢?
 
问题补充: 爸爸妈妈五十多岁了,年轻的时候为了我们几个孩子没舍得帮自己做过一次体检。我想帮他们做个pet-ct高端体检全面检查一下,可是这个检查费用好贵哦!要7500块一个人,请问哪家医院有优惠么?
提问者: 匿名05 一级 (0)  提问时间:10-03-16 19:39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3-16 20:47 )

上海各大医院的pet-ct检查费用价格都是7500元,是统一定价,包括所有的费用,目前还不能进入医保。     
总住院医师 (11920)  回答时间: 10-03-16 19:56 
知道了,谢谢医生在百忙之中给予如此快速的回复。
回应时间:10-03-16 20:47 
其他答案 (1) 

上海的7500已经是目前国内费用最低的了,北京、天津等地费用一般都要1万左右。希望医院继续调价,这就可以给更多的平民带来帮助。     
总住院医师 (11920)  回答时间: 10-03-16 20:3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