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petct检查SUV值是什么意思?
 
问题补充: pet ct检查SUV值代表了什么?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 eyeeye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03-18 16:16  
 最佳答案 
petct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4-13 16:59 )

pet ct检查SUV值(标化摄取值)是用以肿瘤组织摄取18F-FDG示踪剂定量指标,临床通常取SUV值的大小来鉴别恶性肿瘤与良性病变,并提示肿瘤的恶性程度。     
  回答时间: 10-03-18 16:18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0-04-13 16:5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