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伽玛刀治疗费用是多少啊?
 
问题补充: 父亲是肺癌晚期,医生已经确诊,医生说目前情况不能手术了,建议到上海做伽玛刀治疗,我们经济状况不太好,请问需要多少钱啊?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03-25 16:42  
 最佳答案 
伽马刀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4-12 15:47 )

伽玛刀治疗的具体费用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比如,瘤体大小、肿瘤分期等,一般大致为2-3万左右。     
  回答时间: 10-03-26 16:54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0-04-12 15:4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