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父亲前段时间查出肺癌,近日在南昌一附院做了手术,可以做pet/ct吗?
 
问题补充: 医生建议做完手术后做了pet/ct检查看一下情况,请问做完手术后可以马上做pet/ct检查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04-13 17:05  
 最佳答案 
qq494335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0-12 16:47 )

天泽堂秘制中药配方八八灵龙德汤治疗癌症,适用于癌病患者,可起改善机体全身状况,延长生命的作用,亦可配合手术、放疗和化疗以减少不良反应,提高疗效,提高免疫功能,改善微循环,消除放化疗毒副作用。从而提高肝癌患者的生命质量和生存期限。 免费咨询:4OO-7ll-683l     
总住院医师 (19660)  回答时间: 10-04-14 06:32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0-10-12 16:47 
其他答案 (2) 

您好!恶性肿瘤手术后做pet/ct检查主要是评估手术效果,判断肿瘤是否有复发和转移。一般手术后建议至少一个月之后做pet/ct检查,以免术后炎性反应影响检查结果。可以参考以下信息:http://www.51daifu.com/zt/pet-ct.shtml     
总住院医师 (11920)  回答时间: 10-04-13 17:12 



可以,九江171医院也有的,归福州军区总院管,价格7800,可给他们打电话咨询。同时也建议你来我们省肿瘤医院咨询。     
总住院医师 (19660)  回答时间: 10-04-13 23:29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